砂石車右轉輾過YouBike女騎士! 2熱心護理師衝現場「CPR搶命」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今(28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部砂石車要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與直行的YouBike女騎士發生碰撞,女子人車遭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有2名熱心女護理師聽到後,立即衝到對向馬路協助CPR搶救,兩人事後表示「當時沒想那麼多,只認為傷者需要我的協助」。

▲▼2熱心女護理師搶命。(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前金區今日發生砂石車輾過單車女騎士,2熱心女護師急衝現場搶命。(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2點20分,警消獲報,前金區中華、中正路口發生車禍,員警前往現場,初步調查,21歲陳姓女子當時騎乘共享單車沿中正四路東往西方向至中華路口時,遭同向要右轉的砂石車撞上,當場人車遭砂石車後輪輾壓,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新興車禍。(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騎士一度受困輪下。(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騎士一度受困輪下,而對向的元和雅醫美診所護理人員聽到有人尖叫,其中2名護理師跑出診所外,發現是嚴重車禍,緊急衝到現場協助急救。

事後徐姓護理師表示,以前曾在醫院急診室工作,當下覺得砂石車車禍應該很嚴重,傷者應該也需要她的協助,而且當時救護車也還沒到,沒想那麼多,就直接衝去現場幫忙了。

▲2名正妹護理師欲到恐怖車禍,緊急衝到現場搶命。左為張姓護理師、右為徐姓護理師。(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2名正妹護理師緊急衝到現場搶命。左為張姓護理師、右為徐姓護理師。(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第一次在大卡車底下CPR!」張姓護理師心有餘悸地說,當時只有員警在現場,她們一人先替傷者壓胸,一人衝回診所拿東西,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將傷者送醫。

員警現場對44歲曾姓砂石車駕駛實施酒測,確認沒有酒駕情形,曾男表示:「沒看到她,真的沒看到,剛好一個死角。」

警方初步研判砂石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及轉彎未讓直行是肇事主因,不過將持續調查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1歲陳姓女騎士經過6個多小時搶救後,今晚8點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但仍未脫離險境。

▲2名正妹護理師欲到恐怖車禍,緊急衝到現場搶命。左為張姓護理師、右為徐姓護理師。(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熱心護理師協助搶救傷者。(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