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飯局圈「突爆性病潮」!圤智雨:看哪些模特兒突然消失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圤智雨表示,近日高價飯局圈爆性病潮。(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網紅推手「圤智雨」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各種勁爆八卦,消息總會引起許多討論。近日他突然在臉書上爆料,近日飯局圈出現「性病潮」,不少人因此罹患性病、菜花,其中甚至還有他認識的人,消息令人感到震驚。

圤智雨在臉書上指出,近日與飯局的經紀人朋友聊天,才得知高價飯局圈近日出了大事,竟有許多高價飯局妹染了性病,其中有幾個甚至是某論壇的知名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經過進一步詢問,圤智雨發現,染病的某些女生他還認識,而染病的管道是「客人傳給女生」,後來女生又與其他客人發生關係,雖然是安全性行為,但還是中招了。因此,圤智雨也說,「所以看最近哪一些模特兒突然消失的,就要很小心了」,而對染病有疑慮的顧客,他也建議到醫院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