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倉庫挖出9箱威士忌!他一拍照片內行全震驚:頭期款有了

▲▼價值超過400萬的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整理倉庫,結果挖出價值超過400萬的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整理倉庫時發現,裡面有9箱威士忌,雖然不曉得價值,還是好奇上網發問。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內行人更是點出,照片內的酒類價格總共超過400萬,等於是「頭期款有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了3張照片,展示了這些威士忌的外觀,全部的酒都被放置在粗糙的木盒裡,瓶身則是十分精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引起了一位內行人的注意,原來這些酒類是某知名酒廠的經典款,每支酒價值高達8萬元,而現場共有9箱,每箱裡面又有6瓶,意味著總價值超過了432萬元。這個驚人的數字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和讚嘆。

▼男子整理倉庫時,發現了價值超過400萬的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價值超過400萬的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然而,這個發現也引起了一些疑問,雖然酒的價值確實高昂,但還需要專家來進一步確認酒的品種和真實價值。

不過,男子的幸運經歷仍引起了許多討論,不少網友也開心狂刷留言,「請問在哪裡!我派人幫你消滅」、「頭期款有了」、「這支真的超貴,嚇死人」、「不要隨便賣,想清楚」、「木屑應該都是被蟲咬的,這些酒放過期了,我免費幫你清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