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睡夢中「哭喊前女友名字」 她內心糾結:還要結婚嗎?

▲▼ 飯店,偷吃,床單,滾床,住宿。(圖/記者劉維榛攝)

▲未婚夫在睡夢中喊出前女友的名字。(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都對另一半的「前女友」抱有很大的戒心,如果對方在睡夢中突然喊了前女友的名字,可以接受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未婚夫雖然和前女友已經沒聯絡了,但日前卻在睡夢中哭喊前女友的名字並不斷道歉,讓她有點介意,「你還會當沒這回事跟他結婚嗎?」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她和未婚夫已經準備辦婚禮了,但是對方日前卻在睡夢中不斷哭喊別人的名字並說對不起。未來婆婆得知後,說那是前女友的名字;而準小姑則說,兩人早已沒有聯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縱使如此,原PO還是有點介意,因此求問眾人,「你還會當沒這回事跟他結婚嗎?」兩人的婚宴就選在29日,不過目前還沒登記,「我媽是說喜帖喜餅都發了,現在毀婚要她臉放哪裡?」而閨蜜也覺得她沒事找事做,唯獨爸爸告訴她,「如果覺得不對勁就不要嫁」。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認為,「他夢到前女友,可能夢裡的時間點只是他們還在一起的那時候,不代表現在的時間點」、「他喊前女友名字,又喊對不起,只代表他內心曾虧欠她某事,不代表一定對她還有某種感情」、「從好事想,你老公是很重情的人」、「這我倒覺得還好,每人心中最愛的人不見得是另一半,有時只是一種思念,並不代表什麼」、「沒事找事+1,你還是不要結婚好了,不然男人真命苦」。

不過,也有些網友留言回應,「心中有疙瘩,就該想清楚後才嫁」、「爸爸才是對的」、「如果會喊對不起是不是代表你未婚夫做過什麼傷害前女友的事?所以心裡愧疚才會這樣。我覺得你應該是先找你未婚夫談談,有些事講開了心裡也就沒有疙瘩了,等得到答案再決定是要結還是不結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