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盼韓國瑜當副手? 陳揮文點「辱韓言論」:韓粉眼睛睜大點

▲▼柯文哲、韓國瑜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柯文哲、韓國瑜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前立委郭正亮突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心中屬意的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媒體人陳揮文指出,柯文哲2019年曾說,「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的董事長!」他痛批,「柯文哲之前是這樣子在羞辱韓國瑜,他認為韓國瑜只能當北農董事長,怎麼可能又當副總統呢?」呼籲韓粉把眼睛睜大一點。

陳揮文26日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柯文哲之前說要全民調,民調高的那個人選正的,輸的那個人推薦副總統。但他質疑,假設柯文哲全民調第一名,選正的,那國民黨推薦副總統,可不可以推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陳揮文自問自答喊「當然可以啊!柯文哲的邏輯很可笑,但沒有人敢打他臉!他說輸的可以推薦副手,那國民黨就推薦侯友宜啊!」

陳揮文接著說,2019年柯文哲曾說「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的董事長!」他痛批,「柯文哲之前是這樣子在羞辱韓國瑜,他認為韓國瑜只能當北農董事長,怎麼可能又當副總統呢?柯文哲還說韓粉是魯蛇,所以現在是叫魯蛇投票給你嗎?那韓粉還要投給柯文哲?還想柯韓配?想得太美了」,呼籲韓粉把眼睛睜大一點,不要被柯文哲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