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一彎腰「巨岩瞬間砸下來」 作業員埋頭趕工被壓死

▲▼伊朗工人遭巨岩壓死。(圖/翻攝Reddit)

▲伊朗一名作業員遭巨岩壓死。(圖/翻攝Reddit,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伊朗法斯省(Fars)發生駭人事故,在一間石材加工廠中,2名作業員正在專心趕工,未料龐然巨石突然倒下,其中一人閃避不及,當場被壓住,隨後不幸身亡。

根據工廠監視器畫面,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1日晚間7時47分左右,一塊被切割為塊狀的石板旁,黑衣員工站著用雙手扶住石頭,白衣員工則是彎腰專心工作。

▲▼伊朗工人遭巨岩壓死。(圖/翻攝Reddit)

此時,黑衣員工不知何故突然低下身子,而石板疑似耐不住作業時的晃動,重心不穩、應聲倒下。他反應迅速及時逃開,但身旁埋頭苦幹的同事卻不幸被壓住。

黑衣員工保住性命後,趕緊呼叫同事過來幫忙,但一行3人來到現場,面對沉重的石板,似乎一時束手無策。據悉,被壓住的白衣員工隨後不幸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