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雞蛋自由!業者推「買蛋合約制」業績暴增 不怕蛋荒與漲價

▲▼蛋價,缺蛋,蛋荒,蛋商,雞蛋,物價,通膨,洗選蛋,禽流感,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散蛋。(圖/記者李毓康攝)

▲進口蛋爭議引爆國內雞蛋信心危機,雞蛋合約、訂閱制成為消費新選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近期因進口雞蛋爭議不斷,導致國內雞蛋買氣差,而消費者除了到賣場通路、雜糧行買蛋外,有業者推出雞蛋合約制、訂閱制,從產地直送新鮮雞蛋到府,還有專屬母雞下蛋,全程可溯源,且產量與售價穩定,不用擔心蛋荒與漲價,在這波雞蛋風暴中,會員人數倍增,成為蛋蛋危機下,新崛起的雞蛋消費模式。

My egg雞蛋農場在5年前率先推出「雞蛋合約制」,透過簽訂契約方式,確保在合約期間內,每期固定有30顆雞蛋存入會員的「雞蛋糧倉」,由會員申請提領配送,可以自行設定配送周期,不過,每次最低配送量為30顆,合約制可分1年12期、半年6期、3個月3期,平均每顆雞蛋售價在12.5元至15元(含運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y egg副總經理李巧羚表示,My egg雞蛋農場所販售的每一顆雞蛋,都來自於頂級規格的雞舍環境監控,和獨家的營養配方,並堅持全程冷藏、產地直送,單一蛋源,全程可溯源,民眾不用擔心吃到來路不明的蛋,從產銷結構上,改善食安問題。

李巧羚說,以前民眾要買雞蛋很簡單,到超市、市場都買得到,之前推年度合約制,反而被消費者嫌麻煩,但從今年初開始,全台大鬧蛋荒、近期進口蛋爭議不休,大家都想買到價格穩定又安全的雞蛋,因此近期申請加入會員人數倍增,來電詢問度也相當高。

由機能蛋領導品牌寶奇生技推出的「雞蛋管家」,則主打訂閱制,每次訂購20盒(每盒10顆),共3000元含運費,每顆雞蛋平均單價15元,消費者可自行決定配送周期,但每次至少配送4盒,飼養禽場均採友善飼養,且使用有機飼料,提供多款有機蛋,消費者可自行搭配訂閱。

寶奇生技總經理李金燕表示,「雞蛋訂閱制」有點像咖啡寄杯的概念,一次訂購20盒共200顆,何時要取蛋宅配到府,由消費者自己調配,國內歷經幾波蛋荒與雞蛋食安問題,近期訂單至少增加5成,訂閱制提供穩定蛋源和價格,讓消費者可以實現真正的「雞蛋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