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正妹大鬧新加坡!辱罵護士到處無證陪酒 被判入獄5周又5天

▲▼             。(圖/翻攝自抖音)

▲韓菲紫總計面臨8項控狀,出庭認罪後,被判入獄5周又5天,及罰款600新幣。(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籍29歲女網紅韓菲紫(Han Feizi)在新加坡涉嫌辱罵護士與員警,喝醉酒對公寓保全爆粗口,還被爆料說謊,宣稱要當秘書卻私下到處陪酒,也就是未持有效工作準證當陪酒女子,總計被控8項罪名。新加坡法院25日判她入獄5周又5天,及罰款600新幣(約新台幣1.4萬元)。

綜合8視界新聞網、聯合早報等報導,韓菲紫3日晚間酒後返回濱海灣住處時被2名保全人員發現蹲在一樓,保全上前關心並協助她上樓,但就在等電梯期間,她對保全人員5度爆粗口、推對方肩膀與頸部。後來,她因被車子撞傷腳前往中央醫院就診,卻在醫院大聲嚷嚷、拒絕戴口罩,辱罵一名醫護人員和一名男警員。

不只如此,韓菲紫早在今年8月11日申請工作準證時,謊報受雇於KDL Elements私人有限公司當秘書。但她卻在8月1日至10月11日期間,在未持有效工作準證的情況下,在新加坡多處當陪酒女。

▲▼             。(圖/翻攝自抖音)

上述情況讓韓菲紫總計面臨8項控狀,包括1項公共滋擾、2項牴觸防止騷擾法令、3項牴觸私人保安業法令及2項牴觸人力法令。

面對這些罪名,韓菲紫25日透過視訊出庭,在法庭上承認其中5項罪行,並為所犯下的罪行及社群媒體上的言論道歉,稱在醫院大喊是因遭遇車禍感到無助,且在新加坡只待了一個多月,對當地法律規定並不熟悉。她更說,因為有3名親人罹癌,其中一人癌症末期,來到新加坡只是想工作賺錢減輕家人負擔。

在通譯員翻譯完韓菲紫的求情之後,她也站起來對著鏡頭鞠躬道歉,感到十分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