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澀會》鄭靚歆整復變半殘怒告 美魔女媽媽陪同現身法庭

記者黃宥寧、黃資真/台北報導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日前媽媽胡文英拍影片哭訴女兒被知名整復師弄到肋骨骨折,對方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今(24)日下午母女倆一同赴士林地檢署開偵查庭,鄭也表示事發至今雖然已經4個月,但受傷的地方仍會隱隱作痛。

▲▼             女星鄭靚歆與媽媽胡文英前往士林地檢署開庭。(圖/記者黃宥寧攝)

▲女星鄭靚歆(右)體驗整復卻變成肋骨骨折,氣炸提告整復師。(圖/記者黃宥寧攝,下同)

鄭靚歆在媽媽胡文英陪同下抵達地檢署準備開庭,鄭受訪指出,會去體驗整復是為了跟老婆一起拍攝YT影片,沒想到卻變成肋骨骨折,受傷後是完全不能平躺的狀態,連躺下都要人家幫忙,事發到現在身體都還在復原中,有時還會有點痛,但只要不做運動或激烈的活動都還可以。

鄭靚歆也強調,雖然今年2月曾經發生過妻子抱她導致她尾椎受傷,但與這次骨折的位置完全不同,請大家不要誤會,接著便匆匆與母親一同進入;隨後,王姓整復師也在豪乳妹陪同下抵達地檢署。

▲▼ 女星鄭靚歆與媽媽胡文英前往士林地檢署開庭,王姓整復師。(圖/記者黃宥寧攝)

▲王姓整復師(白衣男)抵達。(圖/記者黃宥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