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實力卻沒大紅「哪位藝人最可惜?」 PTT心疼點名1男歌手

▲▼             。(圖/翻攝自臉書)

▲由左依序為TANK、吳克群、小宇、藍又時。(圖/翻攝自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些藝人曾紅極一時,但可能因為個人因素淡出演藝圈,或是有才華卻沒有被看見,就有網友拋問「哪個藝人最可惜?」並強調已故身亡的藝人不算,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迴響,多數人都點名「TANK」(呂建中),心疼他因先天性心臟病而淡出演藝圈,此外也有網友提到「小宇」宋念宇,「超有實力卻沒有大紅」。

有網友在PTT發文,「講一個你覺得最可惜的藝人」,並列出心中想到的5位藝人,TANK(呂建中),因先天性心臟病淡出演藝事業;侯湘婷,外貌身材不錯,歌藝還行,出好幾張專輯但就是不紅;天炫男孩,歌不錯,又有陶喆操刀,可惜沒紅;宇豪,有周杰倫了,就不需有周杰倫2.0,不然歌質量不錯;蔡旻佑,都是清新型的創作歌手,可惜已經是在唱片業開始下滑時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很多人提到TANK以及小宇,「TANK吧,最近看他上節目很心疼身體狀況不好,但熱愛音樂的心不滅」、「想著TANK進來的」、「TANK,還挺喜歡他的歌,最近看到他出來變好消瘦憔悴,他如果身體好應該會發展的還不錯吧」、「TANK以當年的程度,完全可以爆紅的,但還是身體要緊」、「小宇,有實力但偏偏不太紅」、「小宇+1,詞曲創作、唱歌都很棒,但就是紅不起來」。

▲TANK久違上節目。(圖/翻攝自微博/時光音樂會)

▲TANK久違上節目。(圖/翻攝自微博/時光音樂會)

另外,也有網友提到其他藝人,「卓義峰,唱歌非常強但沒有大紅過」、「蕭閎仁喉嚨壞掉,不然以前那個真假音真的頂」、「郭靜,太可惜」、「吳克群吧...淹沒在群雄時代」、「亦帆,明明有熱曲,沒好公司繼續力推」、「林冠吟不知道為啥就不出專輯了」、「元若藍」、「豆花妹,清純系出道公司選錯路線,耽誤可以紅的時間」、「藍又時+1,算特別遺撼的」。

歌手TANK(呂建忠)當年曾以《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等經典歌走紅,近10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近日登上陸綜,被問到這段時間都去哪裡了?他坦言:「我是有家族遺傳性的心律不整跟心肌肥大,這10年就是因為身體不是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