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me too首件結案!2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朱學恒。(圖/記者劉昌松攝)

▲朱學恒上個月以妨害性自主被告身分出庭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今年6月間政壇#me too風暴延燒到演藝圈,其中身兼youtuber與名嘴身分的朱學恒,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指控2度強吻,朱學恒回應表示自己當天斷片,並遞狀告發自己,希望檢察官還原鍾沛君「所披露之事」,平息社會紛爭,及對被害人做出適當補償。台北地檢署23日公告偵查結果,朱學恒涉強制猥褻罪起訴。

鍾沛君6月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控朱學恒在2022年8月6日晚上一場餐敘中,等其他朋友離開包廂後,立刻起身繞過餐桌,往她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強吻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用力的撇過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坐下。

鍾沛君在發文中回憶:「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沒想到朱學恒竟然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的又親了她。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入院動肺部腫瘤切除手術,今在榮總主治醫師許文虎的陪同下召開記者說明會,講述治療期間的心路歷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鍾沛君曾在臉書表達對朱學恒自我告發、浪費司法資源的不滿。(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朱學恒面對指控,第一時間也於直播中道歉,但卻稱自己那天喝到斷片,完全記不起來了。朱學恒的說法完全無法平息眾怒,最後取消所有直播、通告,並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希望檢察官對於鍾沛君「所發生如2023年6月8日鍾議員於Facebook 所批露之事件」進行調查,並自稱「身為公眾人物,當負起所有應負之責任」。

台北地檢署為確認朱學恒的告發內容到底是什麼,7月間首度以他字案開庭,傳訊朱學恒釐清,接著再傳喚鍾沛君後,9月份首度以妨害性自主案被告身分,傳訊朱學恒到案,當時歷經1小時庭訊後,朱學恒僅對外表示「不評論」,接著被媒體發現,他的直播頻道疑似改名後重新開放斗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