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妹參加消防活動爆紅!IG被搜出鄉民超興奮:曹家軍集結中

▲▼消防正妹意外爆紅。(圖/翻攝PTT)

▲正妹參加消防活動意外爆紅。(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全國義消人員體技能交流活動21日舉辦,此次有26支義消隊伍參賽,最後由新北義消奪下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動舉辦時,場邊有位穿著白色背心的正妹意外爆紅,就連PTT都有人希望能夠找到本尊,而後來經過找尋,正妹本尊也找到了,原來是擁有上萬粉絲的網紅「貓貓」。

全國義消人員體技能交流活動21日開始舉辦,此次項目為火災搶救、車禍救援、無人機運用、救護技術及繩索救援等項目,為了獲得冠軍,義消們也在場上卯足全力,最後由新北義消拔得頭籌,獲得全國第一的冠軍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正妹意外爆紅。(圖/翻攝貓貓IG)

▲▼消防正妹意外爆紅,本尊也被神出。(圖/翻攝貓貓IG)

▲▼消防正妹意外爆紅。(圖/翻攝貓貓IG)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動舉辦的過程中,場邊也有各個廠商展示最新的消防設備,而其中有名ShowGirl身穿白色背心、白色短裙,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瞬間成為場邊的焦點,甚至因為太過可愛,還登上了PTT的表特版。

▼貓貓擁有火辣姣好的身材,在PTT上引起一陣討論。(圖/翻攝貓貓IG)

▲▼消防正妹意外爆紅。(圖/翻攝貓貓IG)▲▼消防正妹意外爆紅。(圖/翻攝貓貓IG)▲▼消防正妹意外爆紅。(圖/翻攝貓貓IG)▲▼消防正妹意外爆紅。(圖/翻攝貓貓IG)

經過神人的搜尋,該名正妹也被神了出來,原來是在IG上擁有上萬人追蹤的「貓貓」,IG曝光以後,也讓一眾網友開心直呼,「這位真的很吸睛」、「曹家軍集結中」、「真的有夠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