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失業慘況曝光!沒錢付水電房租 住處斷水斷電「向鄰居乞討」

▲▼             。(圖/翻攝自臉書)

▲失業的女老師經濟陷入困頓,住處遭斷水斷電,還把自己鎖在屋內。(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原本在私立學校任教,但今年5月遭解僱之後陷入經濟困頓,租屋處被斷水斷電,到了晚上會求鄰居打開家門讓燈光照進她家,向鄰居乞討食物,在拖欠房租數月之後被房東趕走,只能四處遊蕩,以公寓8樓走廊為家。

中國報報導,這名失業的女教師在丟了工作之後,生活出現極大轉變,除了因欠繳水電費造成住處沒水沒電可用,還會把自己鎖在家裡。這些狀況引起當地歌手Hafiz Hamidun的關注,並把她的現況分享在臉書上。

▲▼             。(圖/翻攝自臉書)

Hafiz Hamidun稱,其實有好心鄰居聯繫住處公寓的聯合管理機構(JMB),希望能提供一些協助,但她仍拒絕各方協助,且無法聯繫到身在美國的房東,援助工作難上加難。已知公寓聯合管理機構曾尋求警方、消拯局、社福局與議員的協助,但她始終不肯離開,且拒絕前往醫院就醫。

到了上個月,她因拖欠好幾個月的房租,遭到房東驅逐,只能到處遊蕩,留宿在公寓8樓走廊。然而員警出面也未能解決問題,Hafiz Hamidun表示,如今公寓聯合管理機構只能透過社群媒體揭露她的困境,期盼相關當局能盡快採取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