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婦疑勒斃2歲女再自戕 遺書曝原因「不想造成負擔」

▲▼台北市信義區21日晚間驚傳人倫悲劇,母女倒臥血泊。(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信義區21日晚間驚傳人倫悲劇,母女倒臥血泊1死1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1日晚間22時46分,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0巷內某公寓發生一起母親殺害2歲幼兒後再揮刀自戕的人倫悲劇,當時李男(34歲)從外返家,發現太太郭女(34歲)與年僅2歲的幼女倒臥廚房,且太太身上有大面積穿刺傷,廚房地板有大面積鮮血,嚇得打119求救「拜託救救我的家人」,警消到場緊急將重傷者郭女、幼兒李女分別送往國泰醫院、北醫搶救,幼女在22日23時許宣告死亡,郭女仍在急救中。

據了解,經警消到場後發現母親郭女身上有多處切割穿刺傷,包含頸部遭銳器穿刺,胸部和腋下均有刀傷,全身刀傷多達10多處,傷勢相當嚴重,但2歲女兒身上並無任何外傷,醫護急救無效後初判係因窒息導致昏迷缺氧喪命,警方鑑識人員初判,該案應是母親勒死女兒後,揮刀自殘的人倫悲劇。

知情人士透露,郭女在家中留有遺書,遺書無奈向丈夫致歉,郭女今年初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就醫,經醫師詳細診斷後發現郭女罹患罕見運動神經元病變,並導致身體肌肉逐漸萎縮,她憂心女兒也遺傳到肌肉萎縮重症,自陳「不想給先生造成沉重負擔」。

郭女疑久病情緒低落,才會先殺害親女兒後自戕;由於郭女並無精神疾病等法律免責問題,信義警方將待郭母傷勢穩定意識恢復後擇期偵訊,預計將以觸犯《刑法》殺人罪嫌函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