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正妹羞求診「男友說我下體有異味」 醫問職業秒懂

內褲,私密處,小褲褲,下體(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女子表示自己下體有異味來求診。(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正妹到泌尿科求診,向泌尿科醫師詢問自己的下體「味道很重」,結果醫師內診後根本就聞不到任何味道,非常靠近也聞不到一絲絲味道,所以才向這位正妹詢問到底是誰告訴妳「味道很重」,正妹說是自己的「廚師男友」,醫師頓時好像懂了些什麼,告訴這名患者說:「請他再聞久一點,就沒有感覺了」。

一名正妹來到泌尿科診所求診,她害羞的向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說:「我跟我男朋友做那個時候,我男朋友都說我下面的味道很重」!張美玉一聽就表示要請正妹脫褲後,對其內診看看有沒有發炎情況,結果張美玉靠近聞就沒有味道,而且張美玉還請了女護理師來做二度確認,的確就是沒有味道,不過這名患者說:「因為我男朋友有怪癖,他喜歡去舔,他每次靠近都說那裡有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聊「嘉明的味道」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聊「妹妹味道」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樣的情況,讓張美玉很疑惑,隨口問了一句:「男朋友鼻子怎麼那麼靈敏啊,根本沒聞到什麼味道啊?」結果正妹說自己的男友是一名廚師,醫師當場秒懂,就告訴正妹說:「下體沒有異味,廚師男友可能有天生靈敏的嗅覺,所以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建議請你男朋友再聞久一點,他就會沒有感覺」,這個答案當場也讓正妹笑了出來。

張美玉表示,其實每個人的身體都是有味道的,那不一定是臭味,很多男生很喜歡的,請女性不要覺得羞恥。

不過,若下體真的有異味,新正薪醫院婦產科醫師侯弘志表示,「妹妹產生味道」都是一些微生物在陰道裡面滋長,像是陰道滴蟲就會有特殊的腥臭味,一些細菌感染也會有一些味道,所以通常還是建議找婦產科醫師鑑別到底是哪一種細菌、滴蟲或是黴菌感染,再對症下藥,通常治療時間大約2週左右。若是針對反覆感染,建議要改善個人衛生以及作息,然後也可以使用針對婦女泌尿生殖道的一些益生菌的來補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