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人瑞奶奶不藏私! 大方公開「長壽秘訣」靠喝威士忌

百歲人瑞奶奶不藏私! 大方公開「長壽秘訣」靠喝威士忌

▲希克曼於近日剛度過100歲生日。(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英國有位奶奶希克曼(Evelyn Hickman)於近日剛度過100歲生日,她在派對上也不藏私的透露,自己的長壽秘訣就是享受各種垃圾食物和威士忌。

據《鏡報》報導,曾任合唱團成員及麵包師傅的希克曼於近日與家人和朋友在英國特倫特河畔斯托克,慶祝自己的100歲生日,如今身體依然硬朗的她,也公開了長壽秘訣,她表示能活到100歲都要歸功於,享受巧克力和餅乾、喝威士忌,重點是要保有一顆善良的心。

She lives her best life

Daily Express 發佈於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而派對上的朋友們都形容希克曼是位才華橫溢,且熱衷於幫助別人的女士,被希克曼的善良感動過的人,包括家人、朋友、前同事、鄰居都很高興受邀參加她的100歲生日派對。

據聯合國統計,2021年全世界100歲以上的人口超過62萬1千人,且預計到2030年左右,這一數字還將超過100萬人,而美國的百歲老人人數最多,有9萬7千人,日本則排名第二,有7萬9千人。

延伸閱讀
台塑大遷徙3/中國高幹震驚經營之神總部「怎如此純樸」 唯一奢豪「免治馬桶」及神秘招待所牛小排
父逝不到1天!大伯狂問「退休金、印章在哪」 孩超無奈:真要撕破臉?
母胎單身護理師找月老牽紅線「狂擲20多次笑筊」 她換一問題連得3聖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