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夾彎?趙少康拋侯可組閣 陳揮文怒嗆:哪門子的戰鬥藍

▲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出席「戰鬥藍再動員,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廣董事長暨「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日前出席「戰鬥藍再動員,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針對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方式僵持不下,中廣董事長暨「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日前建議,國民黨可以接受民眾黨提出的「比民調」,來決定藍白合的總統參選人,此外,不管誰輸誰贏,國民黨都擁有「組閣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以自己當院長。對此,媒體人陳揮文昨日在臉書怒嗆趙少康對藍白合的立場說詞反覆,「這是哪門子的戰鬥藍?」

陳揮文表示,趙少康前陣子才說「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時隔沒幾天,趙少康卻建議柯文哲當總統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任副手,而侯友宜組閣。

陳揮文不解,不到一個月,侯友宜從總統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一下子淪為行政院長,陳揮文更不解的是,依趙少康的規劃,侯友宜甚至最後可能回鍋新北市長。

陳揮文點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戰鬥藍」記者會慷慨激昂地說,「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

不料,趙少康卻要將,堂堂國民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拱手讓人,陳揮文怒嗆,「這是哪門子的戰鬥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日前出席「戰鬥藍再動員,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日前出席「戰鬥藍再動員,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最後,陳揮文還酸國民黨,在大陸時輸給共產黨,在選舉上輸給民進黨,整合也輸給民眾黨,若國民黨可以投降,戰鬥藍可以轉彎,「我不去投票,總可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