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北季風變強!北北基等4縣市大雨特報 警戒到入夜

▲▼4縣市大雨特報。(圖/氣象署)

▲4縣市大雨特報。(圖/氣象署)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東北季風來襲,中央氣象署今(21日)上午10時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雨勢將影響到入夜,提醒外出留意。

氣象署表示,東北季風影響,今日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雨特報
影響時間:21日上午至21日晚上
大雨:基隆北海岸、台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宜蘭縣山區

▲▼北市午後雷陣雨。(圖/記者許靖騏攝)

▲今日北部有雨。(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根據氣象署預報,今日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花東地區雲多有局部雨,中南部天氣變化較小,多雲可透光,午後近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

溫度方面,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夜晚清晨低溫為20、21度,白天高溫只有22、23度,整日感受濕涼,花東低溫為22、23度,高溫為25至27度,中南部低溫為21至23度,白天高溫仍有28至30度,日夜溫差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