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百位大專生擠爆展覽會場!台亞風能攜手海洋大學厚植離岸風電人才

▲▼ 台亞風能,海洋大學,離岸風電,風電。(圖/台亞風能提供)

▲台亞風能技術長李宏道(中間站立者右)與海洋大學河海工程學系系主任范佳銘(中間站立者左)。

圖、文/台亞風能提供

2023 ENERGY TAIWAN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在台北展覽館舉行,吸引了眾多國內外的能源企業參展。台亞風能作為台灣本土的離岸風電開發商,也在K06 15A攤位展示其最新的風電技術和成果,以「起風了,幸福就來了!」為概念,把在地永續故事搬進展館。

能源週第二天(19),台亞風能邀請海洋大學近百位學生及教職員共襄盛舉,與台亞風能首批風電培訓生面對面座談,除了讓有志投身能源相關產業的大專生更了解業界趨勢,台亞風能培訓生們也和海大學生們分享「那些在開發商最前線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亞風能技術長李宏道表示,離岸風電已成為能源轉型不可或缺角色,擁有純本土資金及人才的台亞風能,對於厚植產業人才有絕對責任跟使命,台亞風能除了於今年暑假首度展開青年學子的培訓計畫,未來,台亞風能也會繼續秉持「台灣的人才自己培養」理念,與大專院校深化產學合作,培養台灣自己的風電人才。
台灣離岸風電產業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階段,需要大量的在地人才來接棒。台亞風能一直致力於培養在地的風電人才,並建立本土的供應鏈和服務體系。台亞風能相信,在能源轉型的關鍵時刻,台灣有能力成為亞洲的風電領導者,而台亞風能也將不遺餘力地貢獻自己的力量,並積極培育在地的離岸風電人才。台灣正邁入能源轉型的關鍵時刻,台亞不會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