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想發IG限時動態?她猜測「1心態」 網戰翻了:你趕快刪一刪

▲▼滑手機,滑IG,IG,instagram,限時動態。(圖/記者鄺郁庭攝)

▲很多人都會發限時動態。(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在FB、IG等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不過有網友則發文表示,她其實很不習慣將生活瑣事貼在限時動態上,大家平常PO限動的目的是什麼?她不太相信只是單純要記錄生活。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戰翻了。

女網友在Dcard上,以「大家PO限動的目的是什麼」為標題發文,提到她不是很習慣把生活瑣事都分享在限時動態上,通常只有特別的活動、被標記才會轉發。她也說,雖然有時想把事情分享給特定的人看,但卻擔心其他人覺得自己在炫耀,所以PO了以後又會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多數人PO限時動態應該都是想讓親友甚至前任、曖昧對象看,進而與自己互動,應該不太是單純記錄生活,大家PO限時動態的目的是什麼?另外,她也說自己有個朋友常發布跳舞的影片,好像是期待眾人關注自己,大家遇到這種人會覺得反感嗎?

▲▼滑手機,滑IG,IG,instagram,限時動態。(圖/記者鄺郁庭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就是發自己覺得美好、想記錄的事物啊!發限動還要在意別人感受也太麻煩了,又不是發傳單」、「單純記錄生活~典藏都夠我回味好久」、「你可以問你自己為什麼要看別人的限動?為什麼要追蹤別人?就可以得到答案了」、「記錄生活,但有人看就會比較有動力發」。

還有不少網友直呼,「感覺你思想有點負面,很多人真是喜歡記錄或分享,吃個夜市或魯肉飯也等於炫耀嗎」、「想讓大家覺得自己生活過得不錯有什麼關係?還是你覺得你這樣比想得到關注才發的人高尚?身為朋友不是鼓勵跳舞加油或欣賞,反而覺得他在炫,你們真的是朋友嗎」、「好了!你趕快把IG刪一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