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麥當勞熄燈!剛被小犬颱風肆虐 官方曝原因:整體商業考量

▲▼墾丁麥當勞熄燈。(圖/翻攝臉書/舌尖上的恆春)

▲墾丁麥當勞熄燈。(圖/翻攝臉書/舌尖上的恆春)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經營超過28年的「屏東墾丁麥當勞」近日傳出悄悄熄燈消息,讓大批網友崩潰直呼「墾丁大街招牌之一,看到他就知道墾丁大街到了」、「這樣去墾丁就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了」,掀起不小討論。對此,業者證實消息,表示是因商業考量關係,「屏東墾丁餐廳已於10月初結束營業。」

臉書粉專「舌尖上的恆春」發文表示「長大那麼大第一次看到有麥當勞不做了」,並寫下熄燈原因是因為小犬颱風造成損傷太過嚴重等因素,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在地鄉親全崩潰。

對此,麥當勞證實消息表示「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屏東墾丁餐廳』已於10月初結束營業,鄰近商圈仍有『恆春恆公餐廳』繼續為恆春居民服務,原餐廳服務人員亦將移轉至恆春恆公,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