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宣布好消息」 27秒影片曝光:希望大家喜歡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的陳紫渝有著清新形象,她上個月推出寫真集,呈現最真實的自己,「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稍早她透過粉專再度宣布好消息,「我的第一首單曲即將在10/21當天推出!」且當天將在板橋金石堂舉辦簽書會。

陳紫渝在臉書粉專上發文表示,「我的第一首單曲即將在10/21當天推出!」限量的實體收藏版CD只有前300位參加《初年》簽書會的粉絲才能擁有,「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份真心獻上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紫渝也說,這首單曲可在「Hit FM聯播網」上搶先聽到,時段如下:

10/18 上午11時、下午3時、晚上10時
10/19 上午3時、下午1時、晚上7時
10/20 上午2時、下午5時、晚上11時

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

至於《初年:陳紫渝寫真》簽書會時間,陳紫渝表示,她選在21日下午2時至4時,地點則在板橋金石堂(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此外,她也在文末補充道,這首單曲是「我的首支關於你的單曲」,並附上27秒的「You Say PTV 20 - Eva Chen」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