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買鹹酥雞吃不飽?內行揭「吃到吐點法」CP值爆表:記得分開點

▲鹹酥雞是台人心目中神級小吃。(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鹹酥雞是台人心目中神級小吃。(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鹹酥雞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但隨著物價上漲,同樣的價錢能買到的品項也越來越少。對此,有網友發文抱怨,家裡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鹹酥雞店,於是他花了200元買晚餐,卻完全吃不飽,還得到超商再買份涼麵填飽肚子。貼文一出,隨即釣出不少內行人傳授「CP值超高點法」,引發關注。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已經多年沒吃鹹酥雞,近日發現家裡附近正好新開一間鹹酥雞店,於是就帶了200元去買晚餐,並點了60元的小份魷魚、60元的小份炸肉,以及雞屁股、米血、四季豆各一份,然而回家後卻發現「只能吃個寂寞」,這樣的份量根本吃不飽,只能再到超商買涼麵果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抱怨,現在花200元買鹹酥雞已無法獲得飽足感。(圖/翻攝自PTT)

▲原PO抱怨,現在花200元買鹹酥雞已無法獲得飽足感。(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感嘆「預算要拉到500才有吃東西的感覺」、「非常小包,20年前100元比這大包」、「現在大份都只有一咪咪」、「單人要吃到不餓300元是基本好嗎」、「200只能吃個慰藉」、「吃到爽換錢包寂寞」、「現在都小份60大份120了,回不去了」、「通膨有感,肉和海鮮漲最多」。

不過,也有不少專業鄉民分享高CP值點法,「全部買甜不辣、豆乾就不寂寞了」、「改點甜不辣,可以吃到吐」、「我前天才買甜不辣25、豆干15、米血15、雞皮35、中華豆腐60,共150,挺飽的」、「你買一片雞排,剩下鹽酥雞,這樣吃得飽」、「200的銀絲卷,記得分開點,味道會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