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男狂PO出國限動 被抓包「都偷的」他不解!一票曝動機

▲▼滑手機,傳訊息,渣男,男友,直男,傳LINE。(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炫富男PO的出國限動都是別人的。(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醒醒吧!你根本就在台灣,沒有踏出任何一步。」一名網友表示,他曾追蹤一名假炫富男的IG,對方3個月前多次PO出國限動,7月打卡馬爾地夫、9月澳洲,現在則稱在北京。可原PO就發現多處不合理,抓包炫富男都是偷別人的限動。話題引發議論,就有人不解,「幹嘛這樣?營造很常出國玩的形象嗎?」

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要偷別人限時來假裝出國要多誇張?」之前看到別人討論該名男子炫富有黑卡,結果被發現根本就是在拍賣APP上買假卡,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就追蹤對方,最近就發現炫富男偷別人出國限動來P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炫富男7月打卡去馬爾地夫,當時原PO就覺得對方限動看起來很怪,畫面一整個糊掉,標註在限時的連結、標籤都按不下去,「兩個roomtour的手長得不一樣,甚至限時的名字也沒切乾淨。」

炫富男9月稱去澳洲的限動也一樣,標註的人名根本按不下去,「跑去查了一下標註的人,發現根本就是三個女的去到澳洲,根本不關他的事,還要在那邊說什麼假裝自己是個大忙人。」

而目前炫富男「在北京」,「這個就扯了,剛好偷到一個我有追蹤的人。人家一個禮拜前去北京玩,硬生生被你發成現在」,直呼炫富男很瞎,「不要一整天做著白日夢,多有錢、工作多忙還要出國,晚上還要刷碟,醒醒吧你根本就在台灣沒有踏出任何一步。」他私訊有告知限動本人了,還馬上被封鎖,「怕被發現喔笑死!」

貼文一出,就有人納悶不已,「好扯!真的什麼人都有」、「沒必要吧?現在真的很多人被社群軟體綁架」、「複製別人的人生到底要幹嘛」、「在主持『世界這麼大』節目嗎」、「真的有這個人嗎?會不會他的照片也是從哪邊偷來的被害者?」話題還釣出被偷限動的苦主,「我是受害者之一,推上去!」

其中有網友透露,「前幾天有被他私訊,內容大概就是,這裡有份工作有興趣知道嗎之類的,可能是為了更好詐騙,所以才把IG經營的真的很像是富二代之類的吧(?」,留言引發討論,「詐騙的吧,假裝自己有錢到處旅遊,然後去追蹤別人搭訕別人,讓人家以為他真的很有錢有閒,有的騙你跟著他投資、有的騙感情,然後說有錢要匯給你,但要先繳稅之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