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店內被嗆「像茶碗蒸」2幫人互毆! 業者回應了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於12日深夜爆發肢體衝突,有2名男子在店內與2位眼鏡男互相嗆聲且互毆,爭吵過程全程被錄影拍下,但因對話太過離奇,吸引一票網友朝聖。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後續報警處理,已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

▲▼全甲刺青男嗆「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揍2男 金髮妹幫扛警棍。(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大安區爭鮮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2段影片,第一段看到刺青男方2男1女與眼鏡男方2男1女在店內隔空互嗆,黑衣刺青男問「你看著我幹嘛?」灰衣眼鏡男則說「有什麼問題啦?我點個茶碗蒸有什麼問題啦?」綠衣刺青男則說:「你點茶碗蒸是你的問題,X你X一直看著我幹嘛?有什麼問題嗎?怎麼了?大哥怎麼了?」此時,灰衣眼鏡男站起來並拿起杯子怒敲了一下桌面說「我點茶碗蒸而已」,結果綠衣刺青男回嗆「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

▲▼全甲刺青男嗆「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揍2男 金髮妹幫扛警棍。(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員警到場處理衝突。

後店員出面表示可以幫忙報警,綠衣刺青男秒回:「OK,幫我報警,X你X這兩個長得像茶碗蒸的東西,X媽XXX你們X小?看著我幹嘛?下來1樓處理,下來下來下來,不要耽誤人家做生意。」最後雙方到店外且爆發肢體衝突,從第2段影片可看到約有5名員警到場,其中2人將黑衣刺青男壓制在地,另3人拿著警棍圍著沒穿上衣的綠衣刺青男,另一側2名眼鏡男則已被打倒在地。

整段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2個茶碗蒸,3個被打成手捲」、「這社會怎麼了?是不能點茶碗蒸嗎」。對此,爭鮮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關於忠孝店昨晚發生顧客口角事件,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後續報警處理,已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現場無工作人員或其他顧客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