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提離職 主管肉搜IG「截圖限動公審」!她嚇傻:很不舒服

▲▼惡鄰,噪音,大樓,社區,崩潰,吵架,公主病,劈腿,出軌,女友,隔音,分手,離婚。(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提離職後,竟被主管肉搜出IG,並截圖限時動態公審。(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社群媒體使用普及,透過平台分享日常、抒發心情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不過一名女網友控訴,日前提離職後,竟被主管肉搜出IG帳號,甚至還截圖限時動態公審,讓她超傻眼,「私人領域,還要被公司搜出來檢視,真的很不舒服。」

原PO在Dcard表示,前幾天自行提出離職,怎料被主管肉搜出IG帳號,還將限時動態列印下來,在內部會議上檢討,「指控我在上班時間使用手機,審視我的工作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承認,自己上班使用手機確實不妥,不過私領域被公司搜出來檢視,讓她感受極差,「如果公司這麼做是合理的,以後沒有人敢使用社交軟體,不知道會不會隨時被公司監看。」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友們也替原PO抱不平,直言主管此舉已觸法。(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文章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這主管也太無聊了,這根本不能證明什麼」、「好無聊,要多沒風度?而且是你提離職又不是要被弄走,有什麼好檢討」、「沒能力的主管,最喜歡搞這些小動作也很喜歡酸言酸語」。

也有過來人提醒,「以後記得設不公開」、「請設定私人,我也這樣被陰過」、「好好保護自己,不是檢討你,但是請記得所有社群軟體都設定私人或朋友,除非你是藝人或網紅,不然網路肉搜太常見了」。更有人想起先前的咖啡廳老闆公審客人事件,「非自然的把妳的私人領域曝光,這樣是違法的,未經別人同意擅自拍照或公開他人影像,已侵害原波肖像權,不實指控涉及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