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8強化AI讓小工具更強大 3C達人看漲價:漲幅可接受

▲▼Google,Pixel,Pixel 8,Pixel 8 Pro,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樓菀玲攝)【10/12 01:00過後可用】

▲ 3C 達人看 Pixel 8 價格漲價。(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oogle 在日前舉行的發表會當中,公開了自家最新旗艦機 Pixel 8 系列規格與外觀,搭配系列首見霧面玻璃背蓋,雖然售價相比上一代來說高出許多,但仍舊有不少使用者對功能表現相當有興趣,3C 達人 Tim 哥點出這次新機有哪些功能相當不錯。

Pixel 8 Pro 採用了 Google 自家製 Tensor G3 處理器,外觀設計延續上一代的設計語言,並且使用系列首見的霧面材質,雖然一樣是很容易就吃刮痕的材質,不過霧面磨砂感確實能夠帶來更不錯的視覺感受與握持手感。

Tim 哥認為 Pixel 8 實際操作起來,最讓大家有感的就是拍照後的後製功能,像是之前就有的魔術橡皮擦功能就已經相當不錯,而這次功能升級還可以去背,甚至還可以任意移動以及完美合照,重組所有人的合照瞬間是相當不錯的功能。

其他還有還有魔術降噪、去除背景噪音等功能都是很厲害的編輯工具,顯見這次 Google 整合 AI 之後,讓手機功能更強大、也變得更好用。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外界也相當關注這次 Pixel 8 的價格漲了不少,Tim 哥認為這次漲幅應該是匯率與通膨關係,所以才會導致這次價格漲價,但他也坦言目前的漲幅是他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