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樟樹一路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封鎖兩線道路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268號附近,12日21時27分發生瓦斯漏氣,1999市民專線接獲民眾報案後,汐止警方通知瓦斯公司工程人員偕同到場勘查,經工程人員在樟樹一路人孔蓋下方進行測量,儀器測出有瓦斯外洩數值,但現場未有施工跡象,現場警消人員顧慮民眾安全,目前封鎖兩線道路實施交通管制疏導,警方提醒民眾注意通行情況。

▲12日晚間汐止區樟樹一路驚傳瓦斯外洩。(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12日晚間汐止區樟樹一路驚傳瓦斯外洩。(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則出動包括社后、秀峰分隊共5輛救災車和13名救災人員在場持續戒備,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長羅億田表示,如果民眾發現疑似天然氣外洩情形,應立即撥打119或110報案,讓相關單位能在第一時間投入能量執行任務。

新北消防局呼籲民眾,意外現場應依照現場指揮人員及員警的指揮繞道而行,並要求附近的住戶和民眾不要圍觀,以免對搶救工作造成阻礙並影響相關工作的進行。

瓦斯公司人員在23時30分左右,透過開啟人孔蓋進行通風後進行瓦斯氣體檢測,目前數值已遠低於危險值,現場警方及工程人員研判應為地下沼氣蓄積,狀況解除。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