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女婿酒醉打斷運將牙? 本人回應了: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  蘇嘉全女婿喬洛濱(Robin Johansson)     。(圖/摘自Vana Candles臉書)

▲蘇嘉全女婿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圖/摘自Vana Candles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女婿,瑞典籍喬洛濱(Robin Johansson),今年6月4日酒醉與計程車司機因車資爆發衝突,涉打斷司機牙齒,後遭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全案最終以和解撤告落幕,士林地檢署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喬洛賓今(12日)回應,整起事件為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呼籲外界尊重家人隱私。

士林地檢署不起訴書指出,39歲喬洛濱今年6月3日晚上10時許,喝酒後從北市忠孝東路4段203號前屈臣氏前搭計程車往天母住家,卻疑似報不出詳細地址,因車資爆發口角衝突,喬洛濱涉嫌徒手毆打司機左臉,導致臉部挫傷、牙齒脫落。

任姓司機供稱,他挨揍後發現喬洛濱的手機遺落在車上,便拾獲送往天母派出所,並報案稱被打。警方從領回遺失物的喬洛濱,依傷害罪嫌將其送辦,後雙方經調解以3萬5千元達成和解,士林地檢署以傷害罪為告訴乃論罪,告訴者撤告,給予不起訴處分。

對此,喬洛賓今晚發出聲明表示,針對媒體報導喬洛賓坐霸王車云云,整起事件為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報導內容並非全貌。惟因本事件業經雙方於司法調查程序中和解而不起訴,且因喬洛賓並非名人或公眾人物,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他將不再回應,也請大家尊重他及家人的隱私。謝謝大家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