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注意限高...汐止貨櫃車碰撞鐵路橋下緣 害上班車流回堵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0月11日早上8時58分,汐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汐止區大同路二段、南興路口鐵路橋下發生貨櫃車碰撞事故,導致道路壅塞車流回堵,不少國慶連假結束出門上班民眾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汐止貨櫃車駕駛忽略鐵路橋限高,整輛車動彈不得警方到場指揮排除事故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貨櫃車駕駛忽略鐵路橋限高,整輛車動彈不得警方到場指揮排除事故 。(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協助交通疏導,警方發現:事故貨櫃車因後方貨櫃高度過高,造成碰撞鐵路橋下緣,該貨車因車長過長無法於現地迴轉,卡在現場。

▲汐止貨櫃車駕駛忽略鐵路橋限高,整輛車動彈不得警方到場指揮排除事故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立刻在場指揮該貨櫃車於南興路沿路往新台五路一段倒車,於9時6分排除該起事故,車流恢復順暢。汐止警方表示,該名司機未注意車輛限高導致發生與鐵橋碰撞,行為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60條2項3款: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之指示,當場開單重罰。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