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布用到美豬!14年炒飯店自責道歉 老饕力挺:繼續支持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桃園「新興冷凍食品」及新北 「瑞騰國際」進口美國豬肉,涉嫌標示成其他國家產地販售,下游銷售至台中市,81家餐飲業者名單也被公布。其中,台中一家14年炒飯店就發文,向顧客道歉,但也強調「不會因此被打敗」,接下來還是會繼續用心做好每一份餐點。

對於美豬事件,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於市政會議表示,市民有知的權利,會公布81家餐飲業者名單,而台中市食安處也立即在網站上公布81家餐飲業者名單。其中,一家炒飯、炒麵餐廳被列在在新北市『瑞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美豬產品流入台中市下游餐飲業名單。對此,老闆特地在粉專發文。

餐廳老闆9日下午在粉專「幸福小館」發文,「從14年前我炒出第一份蛋炒飯開始……我從來沒有想過用不適用的食材來銷售,廠商的疏失、政府的政策、媒體的渲染,我概括承受」,坦言是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夠謹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無奈表示,「最近,負面能量爆棚,對不起大家……我知道我無法做到每一個人都期待的,但喜歡我們的餐點,請大家繼續支持。」若因此不喜歡的顧客,任何形式上的問題,他都能虛心接受並修正、改善。

最後,老闆指出自己內耗許久,但不會因此被打敗,「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用心做好每一份餐點。不可能滿分,但我會用心的去做好。」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老闆辛苦了,飛來橫禍,我繼續用新台幣支持啦」、「請老闆不要太自責,繼續做好吃的炒飯給我們吃喔」、「老闆並沒有對不起大家,你的用心大家都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