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開15項條件 找嘸對象「男生太魯蛇」!全場傻眼:單身吧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原PO開出擇偶條件,被網友噴爆。(示意圖/翻攝pakutas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少人會列出交往條件,希望可以找到理想的對象,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找不到條件符合的對象,因此選擇單身,沒想到好友看完她列的15項條件,紛紛認為太嚴苛,包括不能穿卡其褲、有間3房1廳2衛的房子、至少要會一種樂器等等,貼文一出,網友們搖頭直呼「妳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

女網友在PTT發文,「我的條件嚴苛?還是男生太魯蛇?」想在跨年前擺脫單身,開始玩交友軟體認識異性,卻沒有遇到喜歡的對象,周圍的好友聽完她開出的15項交往條件,紛紛搖頭嘆「太嚴苛」,不過原PO卻認為很普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想條件:
1. 身高180公分。
2. 不要胖。
3. 年薪120萬元以上(考慮到以後生小孩要住月子中心,請育嬰假兩人收入也會減少,還是高一點安心)。
4. 有房產,至少3房1廳2衛(男生有房子是基本的吧,我不要跟公婆住,也不要跟公婆當鄰居,我不想看到你媽坐在我家客廳!)
5. 有車(不要國產車)。
6. 對事業有上進心(規劃未來五到十年的升遷和目標薪資)。
7. 不抽菸不吃檳榔,可小酌。
8. 遠離黃賭毒。
9. 不用帥,但不可以醜,不要禿頭。
10. 對感情專一,不可以媽寶,最好不要有兄弟姐妹,過年不要叫我做菜,給我訂外面。
11. 不要有腳臭、狐臭、口臭。
12. 至少會一種樂器(直笛不算)。
13. 不要穿卡其褲。
14. 結婚後要有掃地機、洗碗機、烘乾機、dyson吸塵器、空氣清淨機。
15. 要會煮飯,不可以煮茄子跟青椒。

▲▼擇偶條件。(圖/翻攝自PTT)

▲未來男友不可以穿卡其褲。(圖/翻攝自PTT)

並列出自己的條件,身高160公分,BMI20以內,C罩杯、貼心撒嬌,會陪另一半打電動,而且是有用的隊友,不怕蟲,可以打蟑螂、蜘蛛。

貼文一出,網友們認為很荒謬,「你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妳的標準我全達到,但妳沒達到我的標準」、「穿卡其褲錯了嗎?」「照片貼出來才會聽到認真的回答啦」、「妳年薪多少,怎麼不說」、「有這條件還會選妳?」「直笛不行,那我會打響板可以嗎?再不行的話我還會敲三角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