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冷氣機從天而降!民宅3F墜地解體瞬間曝 奪命悲劇險重演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新北板橋今年7月曾發生一起窗型冷氣掉落砸死女大生的駭人意外,北市南港區也發生類似事件!9日下午一棟民宅3樓的冷氣支架疑似生鏽斷裂,當場落下砸在人行道,所幸當時無人經過,未釀成行人傷亡,而恐怖的事發瞬間影片也曝光!

▲▼             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560號老舊冷氣掉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南港日前一處民宅的老舊冷氣從天而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監視器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冷氣機突然從天而降,砸中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機車後落地,冷氣機當場解體,滿地零件碎片,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驚嚇不已,畫面十分驚悚。

▲▼ 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560號老舊冷氣掉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冷氣從民宅3樓外牆墜落。

警方指出,9日下午4時24分獲報,位於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某3樓住戶的老舊窗型冷氣掉落,初步研判,由於冷氣支架老舊已嚴重鏽蝕,加上連日的降雨,支架才會斷裂,查訪該樓住戶無人回應,經詢問鄰居表示該住戶為出租戶,將協助聯繫該屋主出面處置。

▼所幸當時僅砸中一台停放的機車,無人受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560號老舊冷氣掉落。(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560號老舊冷氣掉落。(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