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國慶焰火周邊2停車場已滿!官方建議快改這裡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國慶焰火今晚登場,官方建議開車族群,前往洲際棒球場周邊停車,再搭接駁車前往會場。(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國慶焰火今晚登場,活動會場附近湧進大量人潮車潮。警方指出,中央公園北側經貿六及經貿八停車場已滿,請要前往的駕駛,改往洲際棒球場周邊停車場停車,再搭程洲際線接駁車前往會場。

▲▼國慶焰火,會場,停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場附近包含逢甲夜市在內,均出現大量車潮、人潮。(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台中市交通局稍早也呼籲,活動場地鄰近捷運綠線,民眾可選擇搭乘捷運至文心櫻花站或文華高中站下車後,步行前往會場,約20分鐘即可抵達會場;中捷公司也將於人潮尖峰時段加密班距,並視疏運需求延長尖峰時段或機動派發加班車全力調度。另外,交通局也在甘肅路上特別規劃人行專用通廊,以交管器材圍設空間並搭配導引牌面,維護民眾步行安全。

▲▼國慶焰火,會場,停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