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虹揚橋下驚見浮屍 死者無證件額頭有傷

▲國慶日台中驚見浮屍,虹揚橋下1黑衣男額頭有傷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國慶日台中驚見浮屍,虹揚橋下1黑衣男子被打撈上岸,已經明顯死亡,且額頭有傷。(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是雙十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晚間台中就要迎接國慶焰火活動,但西屯區朝馬路虹揚橋下竟傳出發現一具男屍,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趕到現場發現男子全身黑衣,已經明顯死亡,但額頭有傷,詳細死因及身分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消在今天上午10點鐘左右接獲通報,在西屯區朝馬路虹揚橋下發現一具浮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在男子打撈上岸,男子著黑色上衣、黑色長褲,身體無外傷,僅頭部額頭有外傷,不過男子身上無任何證件也無交通工具,目前身份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