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4天假都在家?超多人無奈吐原因 一家「4中3」慘哭了

▲崩潰,沒錢,魯蛇,宅男,不舉,仙人跳,陽痿,失戀,分手,賠錢,離婚,綠帽,小王,男友,渣女,直男。(圖/記者鄺郁庭攝)

▲一群人4天連假沒出門,曝原因慘哭。(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今(10)日是雙十連假最後一天,不少出國或國旅的人都玩了一圈回來。有網友好奇,有沒有人4天假期都待在家沒出門?「都會是什麼人,有沒有人知道?有沒有八卦?」就有不少人噴淚,「生病的人QAQ」、「病人,一家四口有三人中A流,旅遊行程都沒了QQ」、「掛病號」、「生病的啦乾!難過嗚嗚嗚嗚嗚!」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連假四天都待在家裡的都是什麼人?」好奇雙十連假放了4天,有沒有人都待在家裡沒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題一出,馬上吸引一大票人自首,「一樓那種肥宅」、「二樓那種廢物」、「不要再說我了,嗚嗚嗚」、「我啊!沒錢出去消費」、「在家看書看電影台不好嗎?外頭時雨時晴」、「下雨天,懶得出門,在家看了三天的書」、「有下樓拿外送算嗎?」「哈哈是我啦」、「我+1,社恐的人」、「前兩樓把答案說完了」、「有先看過天氣預報的人,下雨躲在家裡烤肉加吃火鍋,敲爽der!」

其中,超多人都忍不住淌淚,「感冒的人辣」、「感冒的人QQ」、「我不明發燒全被卡在醫院,有更慘的嗎」、「我,得A流,乾」、「我啊!被傳染重感冒,每天只能睡」、「連假前確診流感的倒楣蛋」、「生病的人+1」、「中了流感的人←」、「流感,拉肚子,X!」

還有另一批網友苦笑,「都在工作,悲哀」、「連假還要上班怎麼辦」、「工作沒有見紅就休的人」、「我這種連假四天在家幫家裡屋頂因颱風吹掉而自己要修復的廢人,夠慘了吧」、「趕論文死線的人==」、「下下周要考專科了好想出去玩啦幹」、「要考司律的人」、「周三到五小孩段考」、「家裡有國三生,要兼職家教課輔的人。」

另外,秋冬呼吸道病毒齊發,流感疫情持續上升,新冠疫情可能在本月中旬開始上升、年底達到高峰。公費流感疫苗10月2日開打,新冠XBB疫苗於11日展開第三階段6個月以上全民接種。醫師建議,若同時分不同手臂接種2種以上疫苗,由於流感疫苗局部副作用較低,可接種在慣用手;新冠疫苗局部副作用較大,則可接種在非慣用手,避免影響日常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