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運消防人員抗議鬧假摔!員警抬腳遭影射...警公布畫面自清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0月9日下午14時許,有消防人員促進會成員及工運人士在北市凱道非合法集會,抗議人員從中山南路常德街口,逕行挪開警方管制之改道牌,強行駕駛車輛載送帳篷等大型陳抗物資,駛入國慶大會管制區域內,中正第一分局依法攔阻,當場勸導群眾保持冷靜,雙方並未發生衝突,惟該團體仍執意駕駛車輛前行,警方依法警告並勸阻,並未使用強制力驅離,但在場工運人跌倒稱遭警方推擠,警方傍晚公布蒐證畫面自清。

▲工運、消防人員促進會成員9日下午闖凱道抗議,並上演假摔過程均遭警方錄影蒐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工運、消防人員促進會成員9日下午闖凱道抗議並上演假摔,過程均遭警方錄影蒐證。(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工運、消防人員促進會成員9日下午闖凱道抗議,並上演假摔過程均遭警方錄影蒐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中正一警方表示:有媒體報導警方推擠在場抗議人士,才導致群眾跌倒,經查是在場工運抗議者不慎跌倒,另外一名消防員在貨車前以假摔方式表達訴求。

警方指出,公民行動影音影片刻意截取警方抬腳影射警方欲踩民眾畫面,經查證影像,係民眾跌倒、警方閃躲時收腳之動作,為少數民眾截圖後斷章取義之不實照片。北市中正一警方強調:對於本次活動均採柔性作為,呼籲集會民眾勿以假摔方式強調訴求,警方也公布蒐證畫面自清,呼籲民眾理性表達意見。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