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射箭三冠王「大眼正妹」激似全智賢!IG曝光 PTT心動:戀愛了

▲▼南韓射箭名將林是見(LIM Sihyeon,임시현)。(圖/翻攝自林是見IG)

▲南韓射箭名將林是見(임시현)。(圖/翻攝自林是見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今年20歲的林是見(LIM Sihyeon,임시현)是南韓射箭名將,今年亞運參加反曲弓女子個人、反曲弓女子團體、反曲弓混團3個項目,3項都獲得金牌的榮耀,在射箭場上的照片曝光,高顏值的外表,引起大批網友驚呼,IG上的生活照更是讓許多人大喊「戀愛了」。

有網友在PTT發文,貼出南韓亞運射箭隊隊中最年輕女選手林是見的照片,年僅20歲,就在這次的亞運得到三面金牌,不僅如此,還拿下了今年的中國、哥倫比亞兩場射箭世界盃女子個人賽金牌,超猛的實力外,還有著可愛的外表,大眼睛配上白皙透亮的皮膚,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網友一面倒狂讚,還有人覺得酷似女星全智賢,「為什麼這麼漂亮?」「可愛耶」、「圓圓的臉超可愛」、「20歲就拿這麼多金牌」、「這在韓國射箭裡算第一美的」、「我覺得可以」、「韓國妹子就是白」、「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射箭時的眼睛好殺,好美」。

除了林是見外,南韓沙排選手也有一名正妹,今年22歲的申智恩,擁有白皙且細嫩的皮膚,和陽光沙灘給人的印象不相襯,精緻的五官、秀麗高冷的臉孔,長相激似知名女演員李聖經,身高173公分的她還擁有修長美腿,也受到許多網友討論,直呼「她簡直像仙女!」

▼南韓沙灘排球女選手申智恩。(圖/翻攝自Instagram)

▲▼南韓沙灘排球女選手申智恩擁有出眾且亮麗的外表。(圖/翻攝自Instagram)

▼林是見在今年亞運奪得三冠王。(圖/翻攝自林是見IG)

▲▼南韓射箭名將林是見(LIM Sihyeon,임시현)。(圖/翻攝自林是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