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宿舍太髒 陸高校竟要求全體女學生去打掃

▲▼男生宿舍太髒 陸高校竟要求全體女學生去打掃。(圖/翻攝微博)

▲陸高校竟要求全體女學生去打掃男宿舍。(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北武昌一間高校的女輔導員近日要求女學生幫忙男學生打掃宿舍衛生,甚至抽籤要女學生們「統一一天進男生宿舍」打掃。事件曝光後,很快引起了女網友們的不滿,在網路上開罵,「少爺平常在家有媽媽打掃,來學校了還要女同學當丫鬟?」

爆料的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了一份校內的PPT,內容主要針對學生的內務管理,最後面的部分提到,「男生寢室衛生挺頭疼,希望全體女生群策群力助力班級男生宿舍,改善環境。」

爆料的網友說,學校的輔導員就是女的,要女生們每周抽籤,隨機抽,抽到一個女生宿舍,去抽到的另一個男生宿舍幫忙改造,統一一天進男生宿舍打掃。

▲▼男生宿舍太髒 陸高校竟要求全體女學生去打掃。(圖/翻攝微博)

對於女學生們的不滿,女輔導員還說,大家要「團結友愛」,女生肯定不想幫忙,但沒辦法我們都是一家人!

事件曝光之後,很多女網友都在網路上開罵,「少爺平常在家有媽媽打掃,來學校了還要女同學當丫鬟?」「這些男生是殘廢了嗎?打掃還要女生才能做?」「還活在大清朝?女人生來就該幫男人打掃?」

對於各界的質疑,校方回應,該規定是個別輔導員為優化宿舍環境的提議,未實際實施。

校方更強調,「輔導員出發點是好的,但作為學校不提倡,已叫停。學校將優化學生管理和服務水平,請網友不必過度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