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遇警駕駛頻看後座!神秘手提箱不尋常 警搜出改造槍彈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10月4日深夜小犬颱風來襲時,該大隊警力在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攔停一輛可疑自小客車,警員查證身分時,車上陳姓駕駛眼神不時望向車輛後座,員警察覺有異,在車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1顆等物,將循線追查槍枝來源。

▲警方查獲陳姓駕駛車上有改造槍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查獲陳姓駕駛車上有改造槍枝。(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保大中隊長朱浩瑜表示,當晚適逢「小犬颱風」侵台風雨交加,研判陳姓駕駛可能因此自認不會遭遇警網攔查,警員在南京東路橋下攔停汽車駕駛詢問駕駛姓名時,陳姓駕駛心神不寧,被盤查過程頻頻望向後座之手提箱,不斷喃喃自語辯稱:「這不是我的!」

▲警方查獲陳姓駕駛車上有改造槍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員警隨即在手提箱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1顆等違禁品,陳男持有槍枝落網後,卻無法完整交代槍枝來源,警訊後將全案依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呼籲:檢肅非法槍彈、緝毒、打詐為警方首要治安工作,警方執法並不會因風雨影響而懈怠,警方將持續打擊犯罪,淨化社會治安。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