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每個假日都回家」 她聽原因嗆媽寶!網不挺:你父母真可憐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男友假日都要回家看爸媽。(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不會在原居住地讀大學,所以只有假日才有辦法回家。近日有女網友發文抱怨,男友似乎是媽寶,每次假日想約會,對方卻都要回家,因為「想爸媽還有順便拿生活費」,讓她覺得很不解,「哪個大學生會因為想爸媽就每個星期都回家?」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男友媽用錢控制他超扯的」為標題發文,提到她跟男友交往一年多,很幸運考上同一所大學,然而,她最近卻發現對方似乎是個媽寶,「假日想約會他都說他要回家,理由是想爸媽還有順便拿生活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到後感到傻眼,「連同寢的都說這是什麼有病的家庭?」她接著大罵男友媽媽,「他媽也很X,生活費不用匯的,一定要他(指男友)每星期回去再給」,這根本是控制狂的行為,孩子都已經18歲了還不放手,有夠誇張。

▲▼情侶,交往,曖昧,渣男,渣女,劈腿,出軌,小三。(圖/記者鄺郁庭攝)

不過,男友似乎覺得媽媽的要求很正常,因此原PO更無法理解,「就問哪個大學生會因為想爸媽就每個星期都回家?還有哪個媽媽也會這樣用錢控制小孩的?正常人根本不可能好嗎?」

只是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大多不挺原PO,「如果只有這樣,那有病的是你吧」、「這社會年輕一代真的價值觀敗壞」、「我自己是女生,但我覺得現在女生很恐怖,跟她交往就不能有爸媽的存在」、「他媽就是怕他被你這樣的女生騙走」、「換人吧,他不適合你,他適合更好的」、「你都不想家?你都不想爸媽嗎」、「想要生活費就要回去給媽媽看很合理啊,都已經能打工了,為什麼還要媽媽給生活費」、「看到你的觀念我更想吐,為你父母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