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二家Peko醬手機殼!她收到實品「竟是隱藏版」 網虧:看開點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收到「隱藏版」手機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不二家牛奶妹「Peko醬」受到不少人喜歡,網路上也常見相關產品。近日就有網友購買Peko醬的手機殼,只是當她收到實品後,卻頓時哭笑不得,「牛奶妹變脫窗妹!」照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網美版與現實版」、「看開後的牛奶妹都禿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她訂購了Peko醬的手機殼,怎料商品送達後,「我簡直哭笑不得!」從她貼出的照片可見,Peko醬本來應該要是咖啡色頭髮、眼睛往左看,然而實品卻不是如此,除了頭髮變成黑色、瀏海空一塊,她的眼睛還往兩邊看,耳朵更變成黑色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實品後,原PO不禁直呼,「眼睛脫窗?耳朵呢?頭髮還地中海禿?蝴蝶結到底是頭髮還是什麼?牛奶妹變脫窗妹」。

照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圓形禿,壓力很大」、「可是我比較喜歡脫窗版本,特別啊」、「看開點」、「看到你的手機殼後,我立馬把我的手機殼拿起來看,我都沒注意,好險我的這批比較純」、「這個以後會增值」、「長大了,壓力大到禿頭嗎」、「這認真買還買不到欸!賣我啦」、「其實這個是隱藏版,恭喜原版主」。

也有網友覺得實品比較像胖虎的妹妹小珠或《魷魚遊戲》的木頭人,「牛奶妹變胖虎她妹」、「胖虎他妹嗎」、「你會聽到韓版的123木頭人」、「我以為是《魷魚遊戲》的123木頭人玩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