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裙女幹部遭人夫爆料「陪領導喝酒」!醉倒街頭畫面曝 下場慘了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一名女子被舉報「多次陪領導喝酒醉臥街頭」,倒在馬路不省人事的畫面亦在網路曝光,一度傳出是人夫報復妻子陪酒而選擇爆料。不過,最新調查結果顯示,許姓醉酒女子是泰安高新區副科級幹部,並沒有結婚,未發現有陷入不正當關係;爆料者則是一名已婚人夫,兩人是戀人關係。 

▲▼粉裙女喝醉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女子喝醉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據《江南都市報》報導,一名網友8月31日連發12條影片舉報稱,女子多次陪領導喝酒,醉臥街頭,衣不遮體。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夜晚醉臥街頭,整個人看起來昏昏沈沈。

另外一段影片中,男子說道「和所謂的領導喝完之後了不得,不就是張姓主任!」,女子回答說,「他跟我在一起已經半年了,而且他是未離婚的狀態,我也不怕說我是管委會的。」

▲爆料者一連發布12條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此事在網路掀起熱議,6日出爐的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當事人許姓女科員未婚;影片發布者是已婚的孟姓男子,是自由職業者。

據調查結果,許、孟兩人2023年2月開始交往,8月30日晚酒後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8月31日凌晨,孟男將以往錄製的許女醉酒影片,剪輯處理後發至網路。

影片共涉及許女3次聚餐,其中2次是與朋友私人聚餐,1次是與影片中所提張姓二人違規接受企業宴請。

調查還發現,許女及張姓二人還存在其他違規接受宴請問題,但未發現她與泰安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存在不正當關係。

經調查認定,給予張男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降為二級主任科員;給予許女黨內嚴重警告、政務撤職處分,降為九級管理崗;給予張女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調離工作崗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