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馬爾當爸了!未婚妻順產女兒 甜曬照喊:謝謝妳選我們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當爸了。(圖/翻攝Instagram@neymarjr)

▲內馬爾宣布女兒出生的喜訊。(圖/翻攝Instagram@neymarj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巴西足壇巨星內馬爾(Neymar)與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宣布女兒誕生,並且取名梅薇(Mavie),「我們的梅薇前來完整了我們的生命。歡迎,女兒!我們已經深深地愛著妳了…謝謝妳選擇我們。」這也讓他正式成為2個孩子的爸爸。

內馬爾今年4月宣布,與未婚妻有了「愛的結晶」,但隨後就被女網紅坎波絲(Fernanda Campos)出面指控在布魯娜懷孕期間出軌。對此,他發文坦承犯錯,但小倆口的關係似乎未受到影響。

此外,還有巴西媒體爆料,內馬爾與布魯娜是「開放式關係」,女方允許男方與其他女性發生關係,但必須遵守3點協議,包括不嫖妓、發生性行為時必須戴保險套、不得接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