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淚為癌妻剃頭…他也毅然一起剃光 相擁而泣畫面惹哭網友

圖文/CTWANT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為抗癌的妻子剃頭時,因為不忍看見愛人傷心落淚,便在為其剃完頭髮後,也立即將自己的頭髮剃光,而這段夫妻相擁而泣的感人畫面,也讓不少網友們感到鼻酸,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的報導,依羅(Erol Azis)在他的TikTok帳號上傳了一支時長1分4秒的影片,並加上了「癌症鬥士」(Cancer Fighter)的大字。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依羅正在為他需要接受化療的愛妻理髮,起初妻子還能佯裝淡定的面對,卻還是抵擋不住悲傷,默默開始拭淚。

忍淚為癌妻剃頭…他也毅然一起剃光 相擁而泣畫面惹哭網友

▲夫為癌妻剃頭後,立即將自己的頭髮也剃光。(圖/翻攝自TikTok/japan_clothing.co)

依羅時不時會看向鏡子觀察妻子的狀態,包括親吻她的頭部、撫摸並擁抱她,而在妻子用紙巾擦眼淚時,依羅毅然決然把理髮器伸向自己將短髮剃除,讓妻子嚇得想抬手阻止,最終2人相擁而泣,決心陪伴彼此一起對抗癌症。

這支影片迅速在平台上吸引超過220萬觀看次數,也引來許多同為癌症病友的網民留言,紛紛祝福道,「我的妻子也是抗癌戰士,我們都要堅強」、「不要放棄希望」、「我也是抗癌鬥士,希望妳是選擇忙著生而不是忙著死,戰鬥到底」、「為妳祈禱,願上帝能解除所有痛苦並永遠健康」。

@japan_clothing.co Cancer fighter !! All people luv u…. #cancer #cancerfighter #chemo ♬ original sound - MKM14

延伸閱讀
愛上大19歲「地方媽媽」…19歲嫩男瞬間多4孩 孩子竟還比他老
割草墜入水溝狂喊救命!救援隊找不到人 才知男子已自行脫逃
藍色餅乾怪獸廁所「活春宮」 全店都是她叫聲店員氣炸:真相竟是被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