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外案!好油案國民黨工爆經營網軍公司 她籲檢警:速查背後金流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查與國民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被恐嚇案,當初曾全力聲援的藍營火速切割「Lin bay好油」,今爆出案外案,許姓黨工遭爆是公關公司最大股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6日表示,林裕紘跟許哲賓半年前就已經配合散佈假消息,利用網軍、公關公司帶風向,背後提供金流的藏鏡人才是檢警追查重點,相信真相很快水落石出。

▲▼「Lin bay好油」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讀者提供)

▲「Lin bay好油」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讀者提供)

高嘉瑜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也公布後面公關公司是雲林張家女婿開的,這是第一代老牌公關公司,背後還有第二代年輕的出來開的公關公司,現在檢警也在追查背後金流,第二間公關公司比對四大特徵完全符合。

高嘉瑜進一步指出,許哲賓是這家公關公司股東,公司有數十個海外帳號、資本額100萬元,被爆之後已經連夜關閉網站跟YT頻道,符合這四項特徵的正是背後第二代公關公司。她也要求檢警必須趕快追查背後金流,「Lin bay好油」跟許哲賓半年前就已經配合散佈假消息,利用網軍、公關公司帶風向。

高嘉瑜表示,許哲賓就是股東,他才有假帳號,這樣的操作可能不是第一次,他們已經這樣合作半年之久,背後長期有計劃、有組織、有金流,魔鬼藏在細節中,這背後金流到底由誰提供?是誰給公關公司錢配合操作假消息?背後藏鏡人才是檢警追查重點,相信真相很快會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