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婦左手腕失血過多不治 排除割腕死因待查

▲▼             。(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在颱風夜傳出女子左手腕失血過多不治,疑雲重重。(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安區在小犬颱風夜傳出死亡命案,1名84歲婦人5日凌晨5點被先生發現左手腕遭外物割傷,傷口早已凝固不再流血,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告不治,當時屋內門窗都完好,地上也沒有碎玻璃,死者是被先生移到門旁,死因疑點重重,有待警方調查,初步排除割腕。

台中消防人員凌晨5點3分獲報大安區大安港路一處民宅有人受傷,傷者大量出血,倒臥在地上,主要傷口在左手腕,救護人員到場時為OHCA,立即給予急救處置後送往大甲光田醫院,仍告不治。

死者倒臥在屋內門邊處並非第一現場,而是被她的丈夫移動過,一度懷疑是否因為海線風勢強勁,吹破門窗,才被玻璃割傷,但屋內門窗完好,地上也沒有碎玻璃,而從死者傷口血液早已凝固,不再流血研判,死亡已有一段時間,真正死因正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