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過熱有解! 蘋果「iOS 17.0.3」上線了快更新

▲蘋果今(5日)凌晨正式釋出iOS 17.0.3版本。(圖/記者葉國吏攝)

▲蘋果今凌晨正式釋出iOS 17.0.3版本。(圖/記者葉國吏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上市後頻爆問題,包括手機傳因散熱設計不佳導致「燙的可以煎蛋」,蘋果日前也澄清並非硬體問題,而是透過軟體更新即可修復解決。蘋果今(5日)凌晨正式釋出iOS 17.0.3版本,有相關問題的用戶可以快快更新。

蘋果官方說明指出,此次iOS 17.0.3更新項目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與安全性更新,同時解決可能導致iPhone在執行狀態下過熱的問題。此外,iOS 17.0.3也修復了兩個安全漏洞,因此除了建議iPhone 15 Pro系列用戶升級外,也建議其他用戶安裝升級,以保障手機安全。

▲iPhone 15 Pro 溫度過高。(圖/androidauthority)

▲iPhone 15 Pro 溫度過高。(圖/androidauthority)

蘋果在先前的回應中澄清,15 Pro系列過熱與鈦金屬材質沒有關係,也並非所謂的「散熱設計」不佳,而是iOS 17本身導致的軟體問題,以及第三方APP如Instagram、Uber與部分手遊的更新,導致系統過載才會出現溫度過高的情況。

至於軟體更新修復後是否會降低了手機效能,蘋果則表示此舉可以解決過熱問題,而且「不會降效能」。不過實際更新之後是否能如蘋果所說,則有待用戶驗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