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政署長」寄恐嚇信附槍照! 揚言故宮放炸彈...逼議員刪文

▲▼李柏毅服務處收到7封恐嚇信 。(圖/李柏毅議員提供)

▲李柏毅服務處收到7封恐嚇信,寄件人驚見警政署長黃明昭 。(圖/李柏毅議員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繼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收到恐嚇信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左楠區候選人李柏毅今(4日)也指出,從昨晚開始連收7封恐嚇信件,寄件人分別為警政署長黃明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等人,信件更附上霰彈槍威脅照片,要求他要刪除高閔琳的臉書貼文,否則「全家有生命危險」,他已前往左營分局報警,盼檢調單位查出幕後藏鏡人。

李柏毅指出,他昨日在議會談及高閔琳收到死亡威脅,沒想到晚間開始,服務處共收到7封信件,由「假黃明昭、假王鴻薇、假蔡清琳、假高閔琳」分別寄出。其中「警政署長黃明昭」寄出的內容附上一張手持雙管霰彈槍的威脅照,稱「給你一天時間,如果不刪除高閔琳Facebook貼文,你全家會有生命危險。」

▲▼李柏毅服務處收到7封恐嚇信 。(圖/李柏毅議員提供)

▲▼恐嚇信內文附上雙管霰彈槍的威脅照,並揚言在台北故宮放炸彈。(圖/李柏毅議員提供)

▲▼李柏毅服務處收到7封恐嚇信 。(圖/李柏毅議員提供)

而寄件人署名「王鴻薇」、「蔡清琳」、「高閔琳」的信件內容則表示,四顆遙控炸彈已經安裝在台北故宮,明天早上十點,引爆炸彈,而且在Facebook直播這一壯舉。

李柏毅今日下午已前往左營分局報案,並希望檢調單位針對相關恐嚇事件積極介入、徹查到底,查出幕後是否有藏鏡人,究竟是誰、哪個團體在威脅台灣社會的安全與和平。

▲李柏毅今日下午前往左營分局報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柏毅今日下午前往左營分局報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李柏毅質疑,日前國民黨黨工被收押後,竟然還有人在觀看自己的質詢,寄件者冒名警政署長,並在這兩天連續寄出共7封威脅信恐嚇。這樣的恐嚇行為,就是在挑戰國家公權力。他認為,此次恐嚇事件絕非一人所為,背後肯定有更大勢力在操作,一定要盡速將涉案嫌疑人逮捕,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左營分局表示,警方獲報後,立即與警察局刑大科偵隊、刑事警察局共同成立專案小組,針對近期發生數起類似案件,警方均迅速受理且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警方針對任何不法,定當全力偵辦、查緝。已針對市議員服務處周邊,加強可疑人車盤查,提高見警率,確保市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