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擴大永續材料應用 奇美實業塑橡膠產品全數取得ISCC PLUS認證

▲奇美實業宣布,已於9月完成塑橡膠全產品線的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PLUS 認證,這項成果將使得奇美塑橡膠永續材料的應用領域變得更為廣泛。(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奇美實業宣布,已於9月完成塑橡膠全產品線的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PLUS 認證,這項成果將使得奇美塑橡膠永續材料的應用領域變得更為廣泛。(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全球高性能材料領導廠商奇美實業宣布,已於9月完成塑橡膠全產品線的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and Carbon Certification, ISCC) PLUS 認證,這項成果將使得奇美塑橡膠永續材料的應用領域變得更為廣泛,並以此滿足各行業客戶對永續材料的需求。

奇美自2022年10月第一波產品取得ISCC PLUS 認證後,已陸續推出Ecologue™ 系列的生質ABS與生質橡膠產品。由於生質塑橡膠產品的原料是以可再生原料(來源如:廢食用油、植物加工過程廢棄物等)取代新開採的石化原料,依生質原料使用比例的不同,可提供客戶低碳、碳中和、甚至是負碳的產品方案。在全產品線皆取得ISCC PLUS 認證後,奇美更將擴大與各行業客戶對話與溝通,以提升生質塑橡膠材料的應用範圍,協助客戶推出更具永續性的產品。

ISCC PLUS認證採質量平衡會計準則,確保可再生進料在生產流程中被正確計算與使用,提供了從原料到最終產品的整個供應鏈的可追溯性,為產品的永續性提供全球適用之標準。

奇美Ecologue™永續產品組合,致力透過回收、生質塑膠、製程等創新方案以提升高性能材料的永續性。奇美將積極偕同供應鏈,努力為溫室氣體排放減量做出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